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雅阁洗车后挂挡不走是什么原因?

1月29号提的车,目前为止跑了700公里左右,今天在加油站加油,然后送了个自助洗车券,就去体验了一下,没想到出了问题!进入自助洗车设备,按工作人员要求,车子挂N挡,保持怠速状态,洗车过程大约持续1~2分钟,洗完车子出来将车子挂上D挡,踩油门,车子无反应,再深踩油门,车子仍无反应,车子挂P挡,熄火,重新启动,挂D挡仍无反应,其全车故障灯亮,后加油站工作人员上车,重新启动,无故障灯亮,挂D挡,车子可正常移动!想到洗车过程怠速状态,加上高湿环境,联想到高速下雨失速的事件,这个不懂有没有哪位遇到这情况!可以交流一下!

2020-01-21 23:29 雅胎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情况出现变速箱挂挡不走的话,可能是变速箱阀板故障、变速箱电脑故障或电磁阀故障引起的,但是由于涉及到洗车后出现的问题,就不好判断了。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20-01-22 07:1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