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提车当天出现问题应该如何维权处理?

您好,本人于2019年5月22日购买宝马X1一辆,于5月29日在行使过程中突然熄火,当日出现熄火后无法启动,经拖车拖到4S维修,经4s店检测说是传感器出了问题,5天后经第一次维修,更换了传感器和三元催化器,当我到店取车时,4s店的工作人员骗我说是有一个密封圈没有到,所以车子没修好,经我再三的追问下,才告知维修后车子仍然无法正常启动。又经过两天的检测,说是发动机曲轴信号齿轮出了问题,需要更换,但4S店一直强调不需要拆开就可以更换,试问更换发动机上内部的配件不拆怎么更换?在与4S店相关人员沟通过程中,4S店已承认维修该问题需要打开发动机,且该问题为该车辆出厂前就已存在的问题。我现在希望换车,请问我应该怎么进一步维权?

2020-01-20 16:39 缺舟先生

专家答复

您好!即使能查明车辆出厂前即存在问题,也恐难实现退换车,除非厂商在销售前明知该车存在问题(此情况实际是欺诈);如按三包规定,目前也仅是三包处理,您可要求代步车或交通补贴。

2020-01-20 16: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