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行驶中突然熄火什么原因?

市区行驶大概2公里左右,途中突然熄火,之后无法启动,其他东西都正常。

2020-01-10 23:26 杨东平

专家答复

您好!第一个原因可能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导致发动机产生大量积碳,从而导致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熄火,所以,我们在使用燃油时,一定要使用优质的燃油,并且定期给汽车做保养,保持规范的驾驶习惯可以让我们的发动机减少积碳的产生。第二个原因可能是因为火花塞出现故障,火花塞是汽车的点火系统中最重要的零部件之一,它也有它的使用寿命,一般在10万公里左右。如果发现汽车的发动机出现震动之后熄火,我们一般在排除汽车熄火不是由电瓶和分压器导致的,那么我们接下来就可以把怀疑对象转移到火花塞身上。第三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喷油嘴出现异常。喷油嘴是控制燃油雾化程度的部件,燃油的雾化程度决定着燃油是否能够有效燃烧。我们都知道汽车内的燃油如果燃烧得不充分就会产生积碳,积碳会堵塞发动机的零部件,严重时可能就会导致熄火。第四个原因可能是燃油滤清器出现异常,比如燃油滤清器无法过滤掉燃油中的各种杂质及水分,导致燃油在燃烧的过程中出现燃烧不充分,从而导致汽车熄火。

2020-01-12 08: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