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飞行家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XT6购买哪一款?

林肯飞行家怎么样?和沃尔沃XC90、凯迪拉克XT6相比,哪款车最值得购买!

2020-01-10 15:08 scby2008

专家答复

您好!林肯内饰简洁,乘坐舒适,作为主打高端的车型,其在驾乘体验和用料配置上依然符合其产品定位和高端形象,凯迪拉克XT6也以不一样的美式豪华展示了独特之处,尽管轴距方面稍显逊色,但凭借配置水平以及在同级别中少见的6座布局,会更符合40岁左右精英人士的整体调性和品味。XC90可提供7座布局,驾驶、乘坐、装载空间都达到了超大的水平。对于一家多口人,以及商务需求更有兼顾性,并且越野能力更强。适合想法更传统,对于空间的要求更高的人群。但是目前接到了一小部分用户反映XC90车内共振的问题存在。XC90可提供7座布局,驾驶、乘坐、装载空间都达到了超大的水平。对于一家多口人,以及商务需求更有兼顾性,并且越野能力更强。适合想法更传统,对于空间的要求更高的人群。

2020-01-12 07: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