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奔腾T99和长安CS75 PLUS哪款车值得购买?

奔腾T99怎么样?尤其是盛瑞的变速箱怎么样?这款车到底是盛瑞第二代还是第三代?长安75P反映车机问题较多,如黑屏,死机,反应慢是真的吗?这两款哪款更好点?

2020-01-09 15:41 LUOSEN

专家答复

您好!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新车搭载1.5T+6AT和2.0T+8A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目前关于车机问题的投诉较多,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奔腾T99是一款定位较高的SUV车型,搭载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N.m,热效率达到39%,传动系统匹配盛瑞的二代8AT变速箱。作为T系列的旗舰车型,从外观设计、到科技配置,都有很多亮点。该款车上市时间不长,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再做选择。

2020-01-09 15: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