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致炫X与新宝骏RS-3哪个更好?

致炫X与新宝骏RS-3,哪个更好,致炫的配置低一些,但价格还要稍高一点。

2020-01-03 04:06 那一抹湛蓝

专家答复

您好!高配置低售价一贯是宝骏汽车的通俗做法,如果单从配置上来看,宝骏汽车不但强于合资品牌而且在自主品牌中也属于领先地位,不过从车质网历年收到的投诉来看,宝骏汽车的总体品质一般,多款车型存在比较多的质量问题。而作为宝骏汽车新时代替换车型,RS-3的总体质量目前无法确定。致炫X这款车在外观上相比致炫有着较为明显的调整,全新的前脸造型以六边形的黑色大嘴前格栅代替了致炫的“八字胡”设计,同时全新造型的LED大灯内部加入了折线形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致炫X全系搭载7NR-FE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国六排放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0马力,峰值扭矩为138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虽然目前致炫X的质量是否比RS-3优秀无法确定。

2020-01-03 07:3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