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君威KX3傲跑长安CS75 PLUS哪一款好?

专家您好!别克君威、长安CS75 PLUS、起亚KX3傲跑,还有刚上市的福特锐际,看了都觉得不错,就是不知道这几款那个质量好,安全性高,毛病少,麻烦专家给我推荐和建议,SUV或桥车都可以选,谢谢!

2019-12-27 16:48 6个神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君威搭配9AT变速箱,油耗比较低,动力性不错,操控配置齐全,安全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表现稳定,没有突出的共性问题,具体信息详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43/index.shtml。起亚傲跑这款车,外形新颖,车内空间大,油耗与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的要求,性价比不错。操控配置较为全面性价比不错。如果您喜欢,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新车搭载1.5T+6AT和2.0T+8A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由于是新款车型上市时间不长,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需时间观察。

2019-12-27 16: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