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五菱宏光平路怠速挂挡行驶异响什么原因?

18款五菱宏光S舒适型买来一个月,1500公里,就出现嗒嗒嗒异响很烦人,现在在4S修了二个多月了,3300公里了,情况仍然没有好转,现在情况是:发动车子原地怠速不响,原地加油门不响,挂一挡前进的时候半离合也不响,但是等离合放完后,平路上怠速挂一挡、二挡往前走,就会顿挫那一瞬间有打铁或者打齿轮声的一样的,嗒 嗒 嗒,也对比了同款车没有这种情况,特别是起步、停车、掉头、跟车、低速,只要转速度在1000转或者1000转以下就异响,怠速上陂就没有异响,怠速平路行驶就有异响,踩下离合没有异响,空挡也没有异响!声音感觉像是后桥这里传来的,请问这到底是哪里的毛病!加油到1000转以上就没有这个异响,我不可能一直不用低速吧,只要20码以下,1000转以下就异响,平时原地怠速是750转左右,麻烦您们了,麻烦专家门。

2019-12-22 10:37 18款五菱宏光S异响

专家答复

您好!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分离轴承出现问题导致的,建议您重点检查,

2019-12-22 12:2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