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6和哈弗F7以及荣威RX5哪个好?

质量,安全性能,开的耐久性,别说2 3年后跟面包车一样到处响。

2019-11-28 23:13 mu15926667692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F7搭载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舒适性不错,外观更加激进、时尚,车内配置丰富,车内空间表现不错,目前车质网上有一些反映变速箱问题的,主要是1.5T车型,建议您购买时注意。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相对来说质量更为稳定,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因为车身比较重,建议您购买2.0T的。目前2019款RX5质量相对于之前年款已经有了较大进步,质量较为稳定。但发动机以及变速箱还是有个别投诉问题出现。1.5T可满足绝大部分用车需求。如果对动力比较在意可以考虑选择2.0T。

2019-11-29 07: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