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缤智XR-V和大众探歌购买哪一款?

你好专家,新款2019款1.5T缤智与2019款XR一V1.5T车型在南方还成在机油增多吗?两款车有原厂底盘装甲吗?探歌有原厂底盘装甲吗?如果没有需要加装吗?谢谢!

2019-11-28 22:00 139831强强强强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资料来看该款车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漏油问题目前还不是很多,暂时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共性投诉,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17款本田XR-V发动机机油增多的问题也是比较多的,19款的车型目前总体投诉量不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看投诉反馈情况再考虑是否购买。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探歌现在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共性投诉。探歌配备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存在质量问题投诉,但总体投诉量不多。缤智XR-V原车底盘带有较大防护面积的护板,探歌是有底盘装甲的。

2019-11-29 07:5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