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RX5行驶过程中熄火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会在行驶过程中经常熄火,但是十分钟左右又可以正常启动了,4S店也没有查出来具体什么原因。

2019-11-21 15:36 上善大道

专家答复

您好!导致熄火的原因有很多种,一种是电路故障。这种可能就是在行驶过程中由于低压断电,熄火。这个时候可以主要检查一下点火和起动机的开关还有保险盒。低压线路短路造成熄火,这种情况下是断断续续的熄火。检查一下你的低压线路一种是器件故障。这个问题一般是点火线圈,容电器,电子点火模块。就是一开始能起动,过一会就熄火,然后又能起动,又会熄火。还有就是油路故障。汽油泵损坏,油管破裂,进油口堵塞,油箱没油。但是这种情况下汽车是可以再起动的,只是很难。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9-11-21 15: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