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科拉GX和探歌以及X-RV哪款车值得入手?

购车的话,昂科拉GX,本田X-RV,大众探歌,这三款车应该怎么选。

2019-11-21 05:55 马胡色尼

专家答复

您好!昂科拉GX是别克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介于昂科拉与昂科威之间。昂科拉GX配备了Ecotec 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变速箱系统与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前轮驱动)和9速自动手动变速箱(及时四轮驱动车型)。价格方面会有一定的优势,整体来说值得关注。东风本田XR-V,这款车质量比较稳定,动力油耗满足日常需求,从配置方面来看,带有ESP与EBD等系统操控配置齐全。安全性方面配有前后防撞钢梁,配有前排侧气囊、气帘与头部气囊。空间比较大,性价比不错。而探歌该款车现在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共性投诉。探歌配备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EA211发动机。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存在质量问题投诉,但总体投诉量不多,动力可以满足家庭需求。

2019-11-21 09: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