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WEY VV6博越Pro与长安CS75 PLUS如何选择?

您好!VV6 2020款 2.0T 两驱智享+,博越2020款 1.8TD DCT智领PR,CS75 PLUS 2020款 2.0T 自动旗舰型,这三款车如何选择,就三大件分析,驾驶感受,保值率与油耗,哪款值得推荐,谢谢!

2019-11-18 21:41 yxcyang

专家答复

您好!VV6延续了WEY家族的设计样式,更倾向于家用。动力系统与VV5完全一致,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注重平顺性,整体缺乏爆发力,不会给予你动力储备很丰富的感觉,换挡速度不快,平顺性尚可。但油耗表现一般。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新车搭载1.5T+6AT和2.0T+8A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由于是新款车型上市时间不长,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需时间观察。博越PRO上市时间不长,建议观察一段时间再做选择。

2019-11-19 07: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