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怎样看待一汽马自达CX-4的销量?

老师您好:据我看到的《汽车之家》和“车质网”上的有关信息,一汽马自达CX-4和CX-8等,在汽车发动机的质量和操控性方面有着很好的口碑。但在2019年11月18日《汽车之家》公布2019年SUV销量排行榜的前15名中,没有一汽马自达CX-4等,为什么在销量上却没有个很好的名次呢?这是一个令人费解的问题,不知道是否可以请老师帮助分析一下,以便在购车时参考。谢谢老师!

2019-11-18 17:19 心系车质

专家答复

您好!马自达属于比较偏科并且较为冷门的品牌,由于马自达主打运动风格,其车型全部是年轻动感时尚的外形以及运动风格的内饰。所以在材质质感以及实用空间方面表现的就差强人意一些。为了强调操控性能,运动风格,不得不对车内空间等方面做出一定的牺牲。所以,在受众人群方面有着很大的局限性。虽然马自达品牌的发动机技术、操控性能方面出类拔萃,但产品的功能性、实用性不能做到很好的融合和兼容,这也导致了这个品牌有较大的局限性。销量自然会受到影响。

2019-11-18 17: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