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在经销商贷款买车收取相应费用怎么办?

前两天去买车,因为第一次买车没经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签了一份委托服务协议书。协议书如下:协助办理贷款的服务:3500,代办抵押服务:1000,代办档案管理服务:30/每月,代办上牌服务费:800,出库费:1000,GPS:1800。除了档案管理每月30,总共要收取8100。请问这些收费都合理吗?

2019-11-14 18:39 福到家

专家答复

您好!购车服务费是4S店单方面收取的,且目前没有法律依据。而上牌也需要一些手续和一些人力时间上的精力,因此一般4S店均有收取上牌费,当然一些4S店为了销售业绩有可能会免除上牌费,如果您对此觉得不合理,可以自行上牌。对于出库费同时好服务费一样,都是经销商的个人行为,但是新汽车销售办法中规定,经销商不应额外收取费用,如果您对此不满也可以向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如果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可以到车质网进行反馈。

2019-11-15 07: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