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RX5M跟长安CS75P吉利博越哪个

荣威RX5 MAX跟长安CS75 PLUS以及吉利博越,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2019-11-13 19:43 付木头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RX5之前上市的车型问题确实比较多,尤其是变速箱问题较为严重,荣威汽车的优势在于配置以及车载互联比较优秀,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新车搭载1.5T+6AT和2.0T+8A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由于是新款车型上市时间不长,是否存在质量问题还需时间观察。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目前车质网收到部分博越车主反馈这款车变速箱出现异响和顿挫问题,总体来说这款车变速箱稳定性还有待提高。

2019-11-14 07: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