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宝骏730发动机限速车辆抖动的原因是什么?

该车2015年1月份购买。现行驶了5万多公里!最头疼的问题是,车停放10天左右,开动,松油,车会一耸一耸的,发动机故障灯也会。(4s店检查不出问题)。我的做法是,把车挂进空档,拉上手刹,原地将油门到底,让转数到底,使转数慢慢的由高降低,不松油保持一两分钟,熄火重启,这样重复刚才的方法一两次,故障消失。现在车又出现,频繁变换挡位一段时间后(山间小路),会出现,松油一耸一耸的,油门到底,最高转数速停留在2500转,每个挡位都是这样!在2500转,转速上不去!车速自然也上不去。熄火重启几次就又好了。网上查了查,说什么的都有!有说是火花塞的,有说是节气门的,有说是油箱内起皮堵油路的,有说是电磁阀的……这种问题之前偶尔出现,现在是越来越频繁!宝骏新车至今没让我清闲过呀!

2019-11-13 10:35 小宝730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车辆发动机限速,可能是电脑检测到发动机故障,为了保护发动机,限制发动机转速的升高。因为看不到实车,不能对故障进行准确判断,建议您与您当地的4S店联系,进行检测与维修。

2019-11-13 11: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