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奥德赛怠速不稳抖动是什么原因?

车在怠速时抽动,隔几秒抽动一下,尤其冷车更明显,清洗了节气门,更换了火花塞,不起作用,请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呢?

2019-11-07 16:30 藐视

专家答复

您好!汽车怠速不稳的原因:1、进气歧管漏气。2、节气门积碳过多,节气门和周围进气道的积碳过多,空气通道截面积发生变化, 使得控制单元无法精确控制怠速进气量,也会导致混合气过浓或过稀,造成汽车怠速不稳。3、进气系统执行元件故障,发动机进气系统的执行元件很多,例如节气门电机、怠速步进电机、占空比电磁阀、空气流量计、进气压力传感器等故障损坏,造成汽车怠速不稳。4、燃油系统故障,喷油器堵塞、燃油滤清器堵塞、燃油泵滤网堵塞、燃油压力调节器故障、回油管堵塞等故障都会导致喷油量不正确,造成混合气过浓或过稀,造成汽车怠速不稳。5、点火系统故障,点火模块故障、火花塞间隙不正确、火花塞电极烧蚀或损坏、高压线电阻过大等故障导致点火火花能量下降或失火,造成汽车怠速不稳忽高忽低。

2019-11-07 16:3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