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星途TX标致5008和欧蓝德这三款车选哪款?

问一下星途TX四驱版,标致5008,欧蓝德,这三款车购买哪个?

2019-11-05 10:16 hzsz2019

专家答复

您好!星途作为奇瑞旗下主打中高端市场的新晋品牌,是奇瑞进军中高端车型市场这一全新领域的敲门砖,但是由于是新车型所以质量上无法考究,对于该车的质量表现建议还是观望一段时间。标致5008综合来看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尤其是这款车发动机是PSA与宝马共同研发的。也是连续多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技术水平比较先进。是一款不错的发动机。另外该款车空间比较大,配置上面也是比较充裕,如果价格方面您就可以接受那就可以购买。但是有部分用户反映发动机抖动问题,详情可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102/index.shtml。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而且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不过就目前来看该款车发动机抖动,座椅抖动问题比较突出。如果购买的话请慎重。

2019-11-05 10: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