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标致4008和欧蓝德哪个比较好?

标致4008太漂亮了,深入了解发现小毛病不少,欧蓝德好像没有啥烦心事。标致和欧蓝德好像情人和老婆。一个漂亮一个实在,实在难取舍!那位大师来指点迷津?跪谢!!!

2019-11-03 21:49 想买标致4008

专家答复

你好!4008的内饰以及外观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内饰设计,无论从用料还是设计来说比欧蓝德要好很多,不过这款车车载软件系统故障较多,其他方面还算不错的。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悬挂的舒适型以及静音效果处理非常到位。如果买一款内饰设计不是非常豪华但是足够舒适的SUV的话,欧蓝德是非常合适的。总体来说4008虽然存在一些问题,但硬件方面并无太多问题,还是值得购买的。

2019-11-04 07: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