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和奇瑞艾瑞泽GX这两款车怎么选?

别克英朗1.3T自动互联精英版和奇瑞艾瑞泽GX1.5T CVT型色版,选哪个好?价格差不多,主要从质量耐用和奇瑞后期保养费用上说下,比如说8年10万公里后,同样使用条件下,哪个车况更好点?

2019-11-02 22:57 夜凝神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不错,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目前车质网接到部分车主反映变速箱顿挫及发动机异响问题,建议您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艾瑞泽GX整车外观使用了奇瑞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归属于时尚运动路线,可以说艾瑞泽GX的外观设计还是很值得称赞的,它高原创的设计很令人钦佩。车辆在空间部分表现的比较常规,日常使用绝对充裕。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还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动力表现相当不错,目前这款车反馈变速箱顿挫和胎压监测系统故障的问题比较多,如果购买,建议您着重考虑这方面的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391-1-1.shtml。

2019-11-03 08: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