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比亚迪F3艾瑞泽5远景焕驰哪款值得购买?

看了比亚迪F3,艾瑞泽5,五菱宏光,吉利远景,焕驰,瑞纳,各有短处,真心选不好了,希望专家指点一下,还有就是五六万买台好牌子的二手车,还是上面的新车好?

2019-10-31 10:52 刘勇文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远景不仅采用了家族最新风格的内饰,而且外观也在许多方面进行了调整。此外,吉利一贯的高配置也在这台车上面得以体现,包括自动大灯、带CarPlay的8英寸大屏、导航、倒车影像、原厂行车记录仪以及无钥匙进入/启动都纷纷出现在新车上面。作为吉利品牌的中流砥柱,远景的这一次改款可以说做得相当到位,整体产品力提升有目共睹。不过当前上市时间比较短,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决定。考虑到目前二手车市场鱼龙混杂,再加上车辆的行驶环境、个人的驾驶习惯、车辆真正的维修记录和保养记录都无法确定,所以二手车的质量水平肯定是参差不齐的。故无法确定其是否有质量问题。建议您找一位经验丰富的汽车行业工作人员对实车进行鉴定与选择。

2019-10-31 11: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