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主流的SUV车型有哪些是值得买的吗?

相入手一款SUV,CRV、奇骏、翼虎、昂科威、探界者怎么选?这个价位CRV风尚版很难买到,可是再低版本配置太感人,奇骏变速箱问题让人无法下手,昂科威双离合而且底盘太低,雪佛兰口碑一直不咋滴……怎么选?

2019-10-30 17:39 晋阳水师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本田CR-V这款车有相关车主反应该款车发动机机油增多的现象,其混动版也有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打算购买的话建议慎重考虑而奇骏变速箱顿挫漏油的问题还是比较普遍的。翼虎这款车外观动感有活力,适合中青年人开。底盘较高,对于城市内的小坡完全能胜任。操控很好,虽然是SUV,但转向灵活不沉重。动力在同级别SUV里面属于十分优秀的车型。内饰设计也相对时尚运动,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运动型SUV。时机合适的话还是值得购买的。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昂科威整体造型动感,内饰精致,动力性不错,不过由于目前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上质量水平不高,目前车质网上关于变速箱的投诉也比较多,建议您避开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2019-10-31 0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