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星途LX起亚智跑和长安CS75 PLUS哪款好?

星途LX和起亚智跑还有长安cs75 plus三选一,哪个适合家用,质量更好?

2019-10-14 15:02 chengbao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智跑收到了远程启动系统失灵的投诉,而且老款起亚智跑的部分车型存在发动机拉缸异响的问题,但是关于新款智跑是否存在拉缸的问题还不得而知,如果要是购买的话,建议观望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40/index.shtml。CS75 PLUS在外观设计方面就够有存在感,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采用了长安汽车家族式设计风格,可谓最美长安车。新车搭载1.5T+6AT和2.0T+8AT两套动力组合。其中1.5TGDI+爱信6AT动力组合,其最大功率可达131kw,扭矩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AT变速器,不管是平顺性还是燃油经济性都有不错的表现。星途LX该款车定位是一款中型SUV产品,分为TX标准版和TXL加长版。TX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1885*1706mm,轴距为2715mm;TXL车型在此基础上车长增至4750mm,轴距增至2800mm,宽度和高度保持不变。外观和内饰方面还是非常不错的。动力方面的组合也是比较优秀的,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购买的至。舒适型只能通过试驾自己感受。

2019-10-14 15: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