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四款国产SUV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荣威rx3,名爵zs,cs35plus,瑞虎5x哪个质量好?

2019-10-13 21:04 全新生活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RX3问题投诉不是很多,与其保有量有关。这款车1.6L动力只能算是够用,荣威RX3这款沿用RX5外观的设计思路,油耗比较低,动力也能满足日常需求,非常适合家用。不过在性价比方面,与同级别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用车成本建议咨询经销商。名爵ZS提供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但是小排量发动机容易出现涡轮迟滞的情况,如果不考虑动力的话,自吸的车型还是值得推荐的。瑞虎5x这款车是瑞虎5系列车型的低端补充车型,在排量方面选择性只有一种,相对于瑞虎5来说其生产成本较低,同时市场售价低于瑞虎5在性价比方面要比瑞虎5更加符合市场需求。长安CS35 PLUS可以说是CS35的升级版,车身尺寸更大,空间也更大。外观也更加漂亮,配置上也更加丰富,采用了1.6L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比较成熟,手动变速箱也可以,动力和油耗表现都不错还是值得考虑的。

2019-10-14 07: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