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合资车质量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欧蓝德两驱畅享五座,探界者1.5T ,天籁2.0自吸舒适,别克君威1.5T 豪华,选哪个?哪个耐用,毛病少?

2019-10-03 21:34 张浩祥

专家答复

您好!欧蓝德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在国内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同,而且这款车空间、外观、以及动力都非常不错,不过就目前来看该款车发动机抖动,座椅抖动问题比较突出。如果购买的话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61/index.shtml。而雪佛兰探界者在舒适性上很下功夫。空间和主动降噪是它的绝对优势,一系列的主动安全技术也是它的加分项。虽然有一些细节上的不如意,但整体上瑕不掩瑜。价格合理、配置够用、空间充足,虽然昂科威、迈瑞宝车型都有很多投诉,目前关于探界者这款车发动机和变速箱有一定的投诉,但总体上不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天籁目前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在舒适度方面天籁的优势是相当不错的。但是有部分用户反馈存在减震器异响问题。不过目前车质网还收到2019款君越车身漏水的共性问题投诉但案例不多。从车质网统计来看,2017款君威存在漏水问题较多,2019款君威漏水问题已经有很大程度的解决,您可以考虑购买。

2019-10-09 18: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