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C-HR和奕泽质量如何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想问问大家觉得这两辆车怎么样有什么大毛病吗有什么通病值得买吗?

2019-10-02 21:55 买车小白6666

专家答复

丰田C-HR搭载了TNGA架构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吸发动机,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相当牛的水准,最大功率171马力(126kW),最大扭矩203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叉臂(变种)独立悬架,同时前后配备全尺寸防倾杆,这样的硬件实力的确是一个卖点。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15/index.shtml,奕泽全系表配置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全系采用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蜂巢概念SUV。通过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来看这款车平均在5.7L/100KM,不过有车友反馈该车发动机熄火的问题,如果需要购买的话,建议观察一段时间。

2019-10-10 07: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