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0万左右的SUV哪款质量比较好值得推荐?

请问捷达vs5 SUV怎么样?值得入手购买吗?跟比亚迪宋MAX,别克昂科拉,吉利博越,吉利远景SUV,江淮瑞风比较哪个好?或者有什么推荐购买的,谢谢老师

2019-09-26 12:23 胡凯尔斯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宣传资料及参数来看,捷达VS5整体的性价比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至于质量还无法准确告知您,需要等待半年后在决定。比亚迪宋MAX这款车配置丰富,其中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双温区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前后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一些配置。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变速箱表现比较稳定并未发现共性问题。为了稳定性建议尽量避免双离合车型就可以了。马自达昂克赛拉这款车外观非常吸引人,尤其是比较适合年轻人,基本配置也较为丰富,目前通过车质网投诉来看确实有车主反馈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另外还有就是转向异响的问题,不过还好没有出现大批量性的共性问题。新款车型上市后老款车型一般会有比较大的优惠,您可以考虑购买。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目前车质网收到部分博越车主反馈这款车变速箱出现异响和顿挫问题,总体来说这款车变速箱稳定性还有待提高。吉利远景SUV在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十分抢眼,储物空间很多,且面积都不小,使用起来十分方便,这款车搭载的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的表现均不错,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从车质网目前投诉来看,没有共性投诉,质量较为稳定。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均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制动系统生锈、转向系统异响的也不少,当前厂家并没有解决此类问题,而且对客户的投诉也不闻不问,不建议您选择此车。

2019-09-26 12: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