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风光580涡轮增压器损坏售后不保修合理吗?

本人2017年2月买的东风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除了送的五千公里的首保后,由于离市里比较远,县城也没有售后,就自己在修理厂做的保养,现在车开了15000公里了,出现了发动机故障灯,经检查是涡轮增压器的压力过高调压阀损坏了,每次到售后总是只清故障,过了几天又出现故障灯,到售后说不能免费维修,除非开具前两次在修理厂的保养手续(好多东西,维修合同,项目清单,质检单,零件使用渠道证明,竣工合格证,维修技师资格证,维修厂资质证),看到投诉里好多都是这个问题,问:售后的要求合理吗?怎样恢复在售后的保养,也就是恢复车的保修?

2019-09-26 11:18 wds13103945757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当前的机动车维修管理办法规定,在外保养后确实需要您提供相关材料证明和保养凭证,厂家才能提供质保。

2019-09-26 11:2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