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威驰和桑塔纳以及焕驰哪款车更值得购买?

威驰和桑塔纳以及焕驰哪款车更值得购买?家用,短途希望选个省心省油的,谢谢。

2019-09-24 18:22 蚂蚁A

专家答复

丰田威驰这款车从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目前并没有什么共性问题的投诉,上坡辅助和车身稳定程序也是比较实用的,总体性价比不错。而“焕驰”可以说就是新款的K2。从K2的质量水平来看不建议购买,因为投诉的问题比较杂乱,故障点比较多,但都还没升级成共性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153/index.shtml。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可以考虑购买。整体来说该款车比较平庸,没有明显的优点和缺点,可以值得购买。

2019-09-25 07: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