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i5逸动博越哈弗H6哪一款值得购买?

您好,想买一辆裸车7-9万的家用车,故障率低的,业余时间可以跑跑滴滴,目前在关注帝豪,荣威i5,长安逸动,博越和h6,能否推荐几款,谢谢。备注:本人185,可能需要空间大一点的。

2019-09-19 07:45 王飞1234567890

专家答复

您好!荣威i5这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市场,共推出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共9款车型,在选择性方面更加丰富。不过从车质网上投诉情况看,这款车刚上市没多久就已经收到不少投诉了,是否共性问题,还需要再观察。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399/index.shtml。第二代逸动搭载了蓝鲸1.6LGDI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日本爱信原装进口6AT变速器,可提供最大128马力的动力输出与168N·m的峰值扭矩。先进的技术不仅带来更加稳定的可靠性时,也为日常家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高的经济性,所以说整体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值得购买。但是目前从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这款车底盘未安装隔热瓦,建议购买时重点关注此问题。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当前收到有一些关于汽油箱异响和变速箱漏油的问题。近期还有不少车主反映变速箱异响的问题。建议您购买时注意。哈弗H6这款车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性价比不错,这款车的自动挡车型相对来说质量更为稳定,更符合家用车的需求。因为车身比较重,建议您购买2.0T的。

2019-09-19 07: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