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克01瑞虎8星途TX这三款车应该购买哪款?

想买一款空间大,舒适性好,质量稳定的车,看了领克01,瑞虎8,星途TX,不知道怎么选,对车不懂,有好的建议和推荐吗?

2019-09-18 13:48 silencef1

专家答复

您好!领克01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就是配备来自沃尔沃的2.0T发动机总成。这款发动机同样配备在了沃尔沃的新款XC60身上,但是领克主打的是采用沃尔沃的新平台的产品。整车用料以及细节处理方面在国产品牌中非常优秀,部分性能已经比肩合资品牌,整体性价比非常不错。瑞虎8是奇瑞向高端市场发力的最新车型,填补了奇瑞在7座车型市场的空白。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油耗在8.6L/100km左右,但是对于这款车的离合器问题,就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主要表现为离合器漏油的情况,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235/index.shtml。星途作为奇瑞旗下主打中高端市场的新晋品牌,是奇瑞进军中高端车型市场这一全新领域的敲门砖,但是由于是新车型所以质量上无法考究,对于该车的质量表现建议还是观望一段时间。

2019-09-18 14: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