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30万以内落地合资SUV到底怎么选?

目前考虑置换一个四驱的SUV,兼顾家用和自驾游,现在主要看的探岳四驱豪华版、马自达CX-8四驱和英菲尼迪QX50四驱,目前价格都是裸车27 万左右,挑花眼了,想咨询咨询。谢谢!

2019-09-16 13:51 红鲤鱼与绿鲤鱼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探岳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配置方面,探岳的入门车型与市面上的竞品车型保持同一水平,而在中高配车型上,就多了一些在同级别车型中常见的配置,比如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自动头灯等。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高配车型。全新马自达CX-8采用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虽然与CX-5有点类似,但是,总的来说,CX-8在内饰的造型和细节方面处理的更加到位。中控台的造型比较有层次感,同时用料方面,CX-8的内饰质感也还不错。三圆形的仪表盘比较像跑车的风格。英菲尼迪QX50这款车从车质网目前的投诉来看,质量较为稳定,其变速箱的表现并未发现批量性的共性问题。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534/index.shtml。您可以到4S店试乘试驾根据感受做出选择。

2019-09-16 16: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