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宋Pro长安CS55哈弗M6这三款车选择哪款?

宋Pro自精,长安CS55自动炫色,哈弗M6顶配请大神指点买哪一款好点,谢谢!

2019-09-11 08:59 海上莲生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资料来看,宋Pro整体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没有出现大规模的共性投诉,可以值得购买。长安CS55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油耗表现还可以,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建议您选择自动炫色型,该配置性价比很高,该款车使用爱信6速变速箱,使用更加方便,换挡比较平顺,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哈弗M6这款车发动机动力及油耗满足一般家用及代步,通过性能也尚可。但是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确实收到关于该车发动机渗油的问题,对于该问题近期投诉较少,想必厂家有可能是有相应的解决方案,但是如果需要购买的话还是要慎重。

2019-09-11 09: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