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雪铁龙C4L桑塔纳和凌派哪款质量更好?

老师你好!雪铁龙C4L,桑塔纳,凌派 这3款车 打乱了我的心思。 我该怎么选择。谢谢!买车主要是家用。油耗低,维护费用低就可以了。

2019-08-29 13:48 plus

专家答复

您好!雪铁龙C4L发动机异响烧机油和方向盘抖动的问题比较多,就不推荐给您了。桑塔纳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并没有共性投诉,质量相对比较稳定,可以考虑购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641/index.shtml。同价位区间的话,凌派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新凌派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动感,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配置确实很丰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确实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目前在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还算均衡,具体情况建议您试驾感受。

2019-08-29 13: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