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哪些质量好值得购买?

奕歌两驱无畏版,探歌两驱进取型,天逸C5350THP舒适型,这三款车型如何选择?油耗、质量、保养、综合比较哪个好些?

2019-08-21 23:58 yannan123456

专家答复

您好!三菱奕歌前脸造型为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看起来与最新款的帕杰罗·劲畅非常相似,左右两侧以及下方粗壮的银色装饰件让奕歌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中网下方的亮黑色面板又给前脸增添了一丝精致感,目前有接到关于电瓶亏电及车内异味的投诉,建议关注这方面问题。探歌现在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共性投诉。探歌配备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EA211发动机。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存在质量问题投诉,但总体投诉量不多,动力可以满足家庭需求。天逸C5 AIRCROSS搭配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陡坡缓降辅助以及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无论是城市中的日常代步还是去野外的穿山越岭它都能出色地完成任务。从目前车质网上投诉情况来看,该车质量比较稳定,没有发现共性问题。

2019-08-22 07: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