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逍客和大众T-ROC探歌应该怎么选?

请问日产逍客和大众T-ROC探歌应该怎么选,家用,家里位于山区冬天比较冷,CVT变速箱是不是不太适合温度较低的环境?

2019-08-20 11:21 liuyuan82555

专家答复

您好!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新款逍客在发动机方面与老款相比发动机动力有略微的提升,新款逍客采用直喷方式,而老款采用电喷方式。2019款逍客因为该款车上市时间比较短,虽然在宣传方面力度比较大,但还是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再选择。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689/index.shtml。探歌现在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共性投诉。探歌配备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EA211发动机。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存在质量问题投诉,但总体投诉量不多,动力可以满足家庭需求。

2019-08-20 11: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