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9款发现神行还有变速箱漏油的现象吗?

请问老师,1、发现神行2019款发动机、变速箱漏油是否已经解决或有所改善?2、有报道发现神行的方向盘在高速路上正常高速行驶过程中,出现锁死的情况差点出现致命问题的情况,到底是发现神行独特存在的问题还是所有车型都会有概率出现?3、发现神行后续保养和维修费用大概是个什么样的情况?麻烦老师费心了。目前我是已交定金未提车的状态(因为之前不知道上述问题,所以就被销售员以特价销售的套路忽悠了),现在每天因为发现神行这些问题而烦恼!

2019-08-20 10:56 发现深陷

专家答复

您好!目前车质网仍然有接到变速箱漏油问题的投诉,厂家是否有解决方案尚不得而知,建议您继续关注。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转向的问题并不是很多,后续保养和维修费用需要根据地域、保养维修途径、使用配件质量等因素有关系,建议您咨询当地的4S店。

2019-08-20 11: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