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思域菲斯塔福克斯质量如何该怎么选?

思域、菲斯塔、福克斯该怎么选,想买个动力好点的代步车,偶尔高速!思域车质量现在怎么样?福克斯的三缸机会不会抖?还有菲斯塔双离合靠谱吗?

2019-08-15 14:10 何凡

专家答复

您好!思域这款车外观比较新颖,动力充沛,空间符合家用,思域静音性比较好,但是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还是会收到关于本田思域机油增多的情况,不过案例已经很少。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4/index.shtml。菲斯塔新车全系共有三种不同动力输出的车型,它们分别搭载1.4T和1.6T低/高功率发动机。我们今天试驾的顶配车型搭载的自然是1.6T高功率发动机(280T GDi),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1500-4500rpm)。就目前因为是刚上市的车型,质量方面无法做参考如果不着急购买的话建议等待一段时间。福克斯这款车质量水平比较稳定,配置齐全,性价比也比较高。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详情可查看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8/index.shtml。三缸发动机的零件要比四缸发动机少,结构要简单一些,维护起来也更方便一些,但是在同样的技术条件下,三缸发动机不如四缸发动机运转稳定性好,更容易发生抖动现象。

2019-08-15 14: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