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因为4S店原因导致车辆受损可以起诉吗?

本人与4月27日与武汉4S店签订汽车定购合约书,购买一台沃尔沃S60L轿车,缴纳定金1万元。汽车定购合约书中车身颜色为待定,4月27日晚21:33分与沃尔沃销售经理确认白色的,生产日期为2018年12月,有微信截图。 4月28日,沃尔沃销售经理告知新车在运输途中发生磕碰,本人无法接受新车未交付即损坏,要求去调其他新车。 4月29日,本人询问沃尔沃销售经理是否有其他新车,其表示还在查询。 4月30日,本人再次询问销售经理是否有其他新车,其表示无满足我要求的新车。本人要求其出具解决方案,武汉给出三个方案:1)更换其他颜色同款汽车,本人表示无法接受;2)加价购买高等级汽车,并给出23.9万报价,本人表示先于家人商量;3)退定金。 5月1日,本人告知沃尔沃销售人员,加价购买高等级汽车超出本人预算。沃尔沃销售表示退定金,但退款日期需要7-15个工作日。过错方在4S店,却要本人接受过于长的退款等待周期。这种情况是否可以起诉4S店?

2019-08-15 13:06 舞剑春秋

专家答复

您好!诉讼期远超7-15个工作日,可以起诉,但无必要,也毫无意义。

2019-08-15 13: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