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哈弗H4长安CS55荣威RX5三款车哪个质量好?

哈弗H4 2019款 1.5GDIT国六B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长安CS55 2019款 1.5T国六B发动机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荣威RX5 2019款 1.5T国六B发动机手动6挡变速箱,这三款车型哈弗H4、长安CS55和荣威RX5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对比哪家的质量好投诉少?

2019-08-15 00:50 luhaixiang

专家答复

您好!哈弗H4目前通过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车主反馈发动机噪音大自动挡变速箱顿挫的问题,还有轮胎开裂的现象,手动变速箱投诉不多可以购买。长安CS55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油耗表现还可以,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建议您选择自动炫色型,该配置性价比很高,该款车使用爱信6速变速箱,使用更加方便,换挡比较平顺,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质量相对比较稳定。荣威RX5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制动异响、发动机抖动、故障灯亮的投诉有部分客户反应,是否为共性投诉还不得而知,车质网也在持续关注当中。如果预算足够,建议选择高配车型。三款车型建议您试乘试驾后再做选择。

2019-08-15 07: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