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日产奇骏和逍客哪个质量好适合家用?

家用奇骏和逍客哪款性价比适合家用,家用如果经常在市区代步上下班,是否有必要购买四驱,麻烦老师回答一下,谢谢!

2019-08-13 22:28 lghntt

专家答复

您好!日产奇骏这款车在家用SUV中是一款非常不错的选择,主要表现在配置齐全,空间大,油耗低,从车质网的投诉记录来看,新款车型高速时变速箱抖动顿挫和排气冒黑烟问题有车友比较关注,不过主要集中在2019款舒适版上。逍客这款车,车内空间较大,采用直喷发动机油耗更低,操控配置跟为齐全,性价比更高。新款逍客在发动机方面与老款相比发动机动力有略微的提升,新款逍客采用直喷方式,而老款采用电喷方式。2019款逍客因为该款车上市时间比较短,虽然在宣传方面力度比较大,但还是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再选择。两款车型都比较适合家用,逍客更适合年轻人选择。如果您只是市区行驶两驱车型就可以了,如果您有自驾游需求四驱车型也是可以考虑的。

2019-08-14 07: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