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必须按时在4S店内进行保养吗?

我想问下,买车非要在4s店保养么?而且一年必须做两次?东风风光580我平时没怎么开,就是一年保养一次,那天去4s店说我缺保两次,说只可以质保三年七万公里,买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这是在欺骗消费者,而且是捆绑消费。

2019-08-11 16:50 jiang19940805

专家答复

您好!车辆必须按时进行保养,否则4S店有权拒绝保修,即使车辆不经常行驶,发动机的机油也会氧化变质,降低或丧失润滑性能。所以,车辆保养不光有里程限制,还有保养的时间限制,如果是在外边的汽修店进行保养,需要提供在外保养的记录表。包括了更换的配件、维修的项目,发票。质检签字(保养合格证)。外面这个维修单位的“身份证”,即这个单位是具有国家承认的二类以上的维修企业证明。

2019-08-11 17: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