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和大众宝来哪款更好?

领动精英型和宝来谁更值得推荐,家用省心小毛病少,保养便宜。有什么款比它俩更合适家用,落地不超11万。求推荐。

2019-08-06 19:44 周洪荣

专家答复

您好!19款大众宝来,采用新的MQB平台,外形更加运动,空间更大,配置也更丰富一些,性价比不错。目前车质网上收到一些关于宝来刹车异响问题的投诉,整体质量稳定性还是不错的。可以考虑。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领动双离合变速箱及AT变速箱质量都还是比较稳定的。现代这个品牌发动机和变速箱调校匹配的比较好,一般顿挫异响还是比较少的。另外此车16款车型转向卡滞的问题相对多一些,目前来看,新款车型这个问题确实改善了很多。建议您试驾之后再做选择。具体投诉详情您可查看相关车系频道: 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0/index.shtml。

2019-08-07 07:1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