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这款车质量如何可以购买吗?

专家您好,最近2月打算买车,预算最好是能够10w落地。朋友推荐朗逸,车型确实不错,终端价格4s店现金优惠,但是落地下来要十二三万;另外看到别克的英朗,朋友买的18款顶配,看了下觉得还不错,但是另一英朗两厢的同事强烈不推荐,说抖动强烈,水箱油温高等等说问题很烦。问下专家英朗这车怎么样?还是加预算买朗逸呢?

2019-08-06 16:00 lingjigoing

专家答复

您好!别克英朗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不错,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档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有不少车主反映2016款别克英朗存在转向卡滞异响的问题,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45-1-1.shtml。大众朗逸这款车,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很高。发动机烧机油需要过一段时间后下可以下结论,目前情况来看还是比较稳定的。

2019-08-06 16: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