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威ERX5电机和差速器生锈能退车吗?

荣威ERX5纯电动驱动电机和差速器之间链接轴生锈,因为这里无法上传图片,所以无法展示。驱动电机和差速器两者无撞击,无事故维修纪录,无质保拆解维修纪录。 在拆解发现生锈之前, 两者密封性得到4S店的认可,主机厂出厂什么样子的现在拆解发现生锈之间就是什么样子的。现在既然密封性没有问题,那么主机厂应当在正常使用条件下对电机的重要部位进行防锈处理,如果说正常使用下依旧发生渗水等情况导致连接轴生锈的,是否可以认定产品质量存在重大缺陷?如因此产生退车的,消费者是否需要支付“合理补偿”

2019-08-05 08:12 绽放着

专家答复

您好!如果能确定生锈部位是非人为因素导致(例如涉水)您可以向厂家提出异议,但退换车有相应的规定标准:根据三包法规,自销售者开具购车发票之日起60日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以先到者为准),发动机换两次仍不正常可退车。在三包有效期内,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了2次修理,严重安全性能故障仍未排除或者又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或发动机、变速器累计更换2次后;或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前/后桥、车身的同一主要零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退货时,销售者应当负责退货。

2019-08-05 08: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