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提车三天发动机故障灯亮能不能换车?

总里程65km提车三天,在家停了两天,第三天出门上高架发动机故障灯亮了,提示发动机动力降低,拖到4S店,检查结论说没问题,删除了故障码,开回去路上没出现了,傍晚出门上高架再次出现同样故障,不管怎么给油,都只听见发动机响提不了速,第二天又到4S店,解决方案是换电磁阀。从个人感受来说觉得是硬件问题,对以后的用车是有些担心的,能否申请换车,需要哪些条件,如果不能换,需要厂家给些什么承诺,毕竟新的就有问题,后续使用肯定是担忧的感谢回答,谢谢。

2019-08-04 14:52 朗姆酒莫吉托

专家答复

您好!在三包有效期内(三包有效期为2年或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如果汽车修理时间累计超过35天,或者同一个产品质量问题引发的修理累计超过5次,消费者可以换车。您目前车辆的情况可能无法满足换车条件。

2019-08-04 18: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