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荣放CR-V混动奕泽和探歌选择哪一款?

专家你好:荣放、CR-V混动、奕泽、探歌四驱,每天行驶100公里以上,选那台啊?其他还有同价位的选择么?

2019-07-29 09:26 淡水的野柳

专家答复

您好!RAV4荣放改变了之前呆板的设计,尤其是车头造型变得更时尚了,这应该能够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加上对配置的调整,在实用性上变得更合理了。各方面都做到了均衡。尤其是2.0L车型也针对发动机、电子稳定系统等进行了升级。不仅2.5车型,目前同级车中最走量的低排量版本,RAV4荣放也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一汽丰田RAV4这款车变速箱目前质量较为稳定,新款车型当前并没有共性投诉。目前本田CR-V这款车有相关车主反应该款车发动机机油增多的现象,其混动版也有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打算购买的话建议慎重考虑,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3/index.shtml。奕泽全系表配置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全系采用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蜂巢概念SUV。通过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来看这款车平均在5.7L/100KM,不过由于上市时间较短,建议您等待一段时间在考虑。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情况来看,探歌现在的质量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出现明显的共性投诉。探歌配备DQ381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EA211发动机。整体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存在质量问题投诉,但总体投诉量不多,动力可以满足家庭需求。

2019-07-29 09: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