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奕泽和CR-V混动哪个更适合家用质量好?

请教专家,女士开每天100公里,接高中孩子放学,在考虑使用成本(油耗和保养)的情况下,奕泽和CR-V混动买哪个合适啊?

2019-07-28 19:23 淡水的野柳

专家答复

您好!奕泽全系表配置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全系采用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蜂巢概念SUV。通过工信部给出的综合油耗来看这款车平均在5.7L/100KM。本田CR-V这款车有相关车主反应该款车发动机机油增多的现象,其混动版也有这方面的问题,如果打算购买的话建议慎重考虑,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3/index.shtml。两款车型都适合家用,您可以到经销店试驾做出选择。

2019-07-29 07:2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