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发动机出现故障无法使用怎么维权?

我在六月五号下午从惠州吉利4s店提了辆博瑞ge耀智版新车,至六月十五号行驶了1400多公里,十五号下午,我在高速上切换了运动模式想进行超车,结果切换之后踩油门,没有高效动力反而感觉到车身有顿挫感,吓得我切回了舒适模式行驶,在行驶了十几分钟后,在行驶中突然感觉车速慢了下来,直到完全停下来我才发现踩油门没有反应(当时车停在超车道上)确定动力失效。我把车停下来,重新启动挂D挡,踩油门也只有顿挫感没有动力。第三次重启车辆时挂不上D挡后来我打电话给4s店的人,他们过来检测一翻之后也是无果。第二天一大早,那边的售后经理告诉我是汽油不行,辛烷值不够,让我去找加油站赔偿,如果是汽油问题,不可能行驶了两百多公里以后才出现问题。我当即打电话投诉到了吉利总部,投诉完不到半小时,他喊我过去协商,又说目前检测出来是汽油问题,但还不能确定,要继续检测,检测时间为3-5天,让我耐心等待。6/19号那边打电话说,目前还不能确认是汽油问题,但是发动机坏了可以给我换发动机。检测4天没有任何一份详细的检测结果,直接跟我说发动机坏了开了十天得新车要换发动机!无良商家,欺诈弱势消费者,我要求退换车辆,店家不肯,我应该怎样维权?

2019-07-25 08:13 西经无缺

专家答复

您好!如仅据三包规定来看,恐难退换车;就此相关,三包规定的是:在三包有效期内,发动机累计更换2次后,仍不能正常使用的,消费者选择更换或退货的,销售者应当负责更换或退货;供您参考。

2019-07-25 08: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